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碧桂园集团为铜川市耀州区扶贫攻坚再添新章

铜川碧桂园  2018-10-22 17:38

[摘要] 10月16日、18日,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先后与安康市宁陕县教育局、铜川市耀州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助学金爱心捐赠活动。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共向宁陕县、蓝田县、耀州区三个县(区)的贫困学生捐资126.6万元,受益学生633人。(耀州区284人、蓝田县198人、宁陕县151人)。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10月17日,西安市教育局联合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在蓝田县举办“精准扶贫统一行动 碧桂园助学金发放仪式”爱心捐赠活动,为蓝田县198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39.6万元,帮助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此外,10月16日、18日,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先后与安康市宁陕县教育局、铜川市耀州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助学金爱心捐赠活动。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共向宁陕县、蓝田县、耀州区三个县(区)的贫困学生捐资126.6万元,受益学生633人。(耀州区284人、蓝田县198人、宁陕县151人)。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同时,鼓励员工与贫困学生长期结对,资助其完成学业,并给予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今年开学季前,碧桂园陕西区域联合耀洲区、宁陕县教育局、扶贫局组织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寻找国华学子”公益活动,37名品学兼优的中学生参加活动,其中照金镇芋园村张亚倩同学被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录取,享受全免费的高中教育,并一直全额资助其完成大学学业。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陕西省耀州区既是革命老区,又是贫困地区,目前仍有4196个建档立卡贫困户,11742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早在2018年5月20日,碧桂园启动在陕西耀州区等9省14县整县帮扶行动,主动承担33.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脱贫工作。并举办红色专线党建活动,通过走红色路线、听特色党课、讲扶贫经验、看特色示范村、尝扶贫农特产品,党员们在红色专线中重温了习仲勋、刘志丹等革命先驱在这里艰苦战斗、不屈不挠的峥嵘岁月。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针对陕西三县区扶贫产业发展方式粗放,产业链不长、农产品竞争力不强的问题,碧桂园陕西区域引入集团新零售公司“凤凰优选”在三个县区开设门店,设立扶贫专柜,并通过“凤凰优选”对产品进行调整、组合和优化,将耀州的苹果、蓝田的蜂蜜、宁陕的核桃油等50余种特色农产品销往各地。同时,对缺乏品牌的初级农产品通过集团自有品牌“碧乡”进行包装推广,并同步在网上平台销售,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了“一产”的“接二连三”。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碧桂园陕西区域倍加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将倾情倾力,扎实开展好三县区的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在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为社会力量特别是民营企业直接参与扶贫提供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