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房天下全面进军三四线城市 离购房者更近

——“招远战略”引领房地产行业迈入新型城镇化时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5 10:04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积极推进,房天下在一二线城市取得辉煌业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招远战略”,发掘三四线城市的潜在市场,凭借其平台与先进产品,扩大现代互联网对传统房地产交易的影响,实现市场扩张与便民利民的双赢之策。2014年7月,借汉中试点,房天下制定“招远战略”,至2015年1月,房天下“招远战略”已扩至75城,其发展之快、成就之著,颇受好评。

实力打造“房天下”知名品牌

房天下自1999年正式成立以来,经过发展磨砺,不断取得殊荣。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业务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已拥有106个分公司。目前,房天下的市值约为40亿美元,并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快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

如今,房天下已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拥有3500多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1500万精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并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客户覆盖率行业市场。

从7月10号入股世联,到18号更换域名,这一系列举措无不在向我们释放其昂首进取、积极转型的信号。房天下管理高层会议将“房天下,大平台”作为目前和长期发展的基本思路,正极力构造中国好的房地产“网络平台”、“交易平台”、“金融平台”三合一的房地产互联网大平台。

制定“招远战略”,筹谋进军三四线城市

房天下并未满足于现有功绩,于2014年制定实施了“招远战略”。“招远战略”是房天下针对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扩张与发展战略,具体是在借鉴一二线城市成功运营的模式基础之上,采取由点及线再到面的发展策略,在战略选定的新城市建立并维护房天下分站,从而使房天下的互联网品牌与产品入驻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

李克强在出席与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工商理事会代表对话会时表示,中国的城镇化正在稳步推进,潜力巨大。房天下便是看中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具大潜力,而“招远战略”的制定不仅会使房天下的市场更宽更广,也会使现代互联网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更深更远。

“招远战略”初驻汉中,便取佳绩

2014年7月8日,房天下“招远战略”以汉中为试点,凭借全新改版的PC、APP、WAP三大产品,将用户体验360度升级。仅一个月,房天下汉中站便进入正轨,35家经纪公司的500余名经纪人成为房天下用户,日均在线经纪人数达百余人,日均在线发布更新房源400余条。房源发布者的租房月成交率达60%左右,二手房月成交率达20%左右。

如今,房天下汉中站首页分类清晰,特色标签明确,发布流程简化,房源数据充盈(仅日前统计的新盘数量便已接近2000),已成为适用于经纪人、房主、找房者等各类用户的网络平台。期间,房天下还开展了“免费领鸡蛋”“免费领环保袋”活动,受到市民热烈欢迎和媒体竞相报道。

房天下在汉中开展“免费领鸡蛋”活动,得到市民欢迎

参照成功经验,再推五城

参照汉中的成功经验,2014年8月21日,房天下进一步入驻安康、商洛、延安、铜川、吕梁五城,并相继开展了“房天下送,人人都有钱”以及评选“十佳经纪人”等相关活动,得到了当地经纪公司、经纪人与购房者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本着“注重房源质量,提升用户体验,优化网络平台”的基本理念,五城网站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快速发展,日均流量、用户数等各项指标均得到显著提升,房天下“招远战略”再一次取得了优异成绩。

安康“十强经纪公司”“十佳经纪人”

2014年底上线城市已达50个

2014年9月30日,房天下再接再厉,携新产品入驻招远、福清、三明、龙岩、白银、武威、天门、天水、定西、陇南、平凉、固原、张掖、湘西、娄底、仙桃、朔州、吴忠等18个新城市。2014年11月30日,房天下又成功入驻鸡西、白城、巢湖、南平等26个城市。直至2014年底,房天下“招远战略”的新上线城市已达50个。

房天下“招远战略”大步伐迈进,表现其扩张三四线城市市场的决心。同时,从房天下的运营之道和成功前例来看,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些新开的城市分站也能像汉中、安康、商洛、延安、铜川、吕梁这六城网站一样,发展成为的房地产网络平台。

2015年初规划,又增25城

房天下“招远战略”的发展之路并未停歇,于2015年1月又新增了温岭、临海、诸暨、义乌、临猗、滕州、平度、新泰、邹城、兴安盟、邳州、兴化、如皋、吴江、泰兴、东台、启东、江都、海门、禹州、长葛、鄢陵、阳春、霍邱、桐城这25座新城市。

迄今为止,房天下“招远战略”已上线75座新城市,而今年新增的25个城市更表明其市场领域不仅从一二线城市扩展到三四线城市,更从地级市扩展到了县级市,房天下开疆拓土的劲势之猛可想而知。此外,房天下正在为这75座新城市广泛招募运营商,依照2011年“新百城战略”的成功经验,房天下将利用自身完善的运营体系和的平台产品,与合作伙伴们“深耕易耨”,共同掘金三四线城市。

综上可见,互联网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正在逐渐增强,而房天下“招远战略”所改变的不单单只是自己的市场范围,更能影响当地居民的消费习惯,使传统房产交易方式改造成互联网模式,带动市民的网络消费行为,成就便民利民之功。同时,房地产行业关联甚广,相关的中介服务、家居装修市场亦将受到影响,一些独立经纪人和小规模的装饰公司也可以通过房天下的平台寻求更多的订单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房天下“招远战略”不仅体现了其对于三四线城市市场的重视,以及市场范围向县级市的扩张转移,还可以看出房天下对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的响应与支持。

新型城镇化是以城乡统筹、城乡一体、产城互动、节约集约、生态宜居、和谐发展为基本特征的城镇化,是大中小城市、小城镇、新型农村社区协调发展、互促共进的城镇化。2014年6月,国家发改委等11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通知》,公布了64个试点地区名单,而房天下“招远战略”的新增城市绝大多数都在名单之内。由此可见,房天下“招远战略”不仅以锐利目光洞察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态势,更将引领房地产行业迈入新型城镇化时代。

古谚云:“虽有智慧,不如乘势;虽有兹基,不如待时。”一家公司若能够培养自身实力,发展产品,并能顺应时势,把握机遇,那么其发展前景必定是一片光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